• 2016年12月23日

    新加坡发明"接吻神器",再远的距离也能和爱人亲亲啦!


    远距离恋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尤其是想要和爱人亲密接触的时候,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两位研究员最近发明了一种远程接吻神器——Kissenger(就是Kiss+Messenger)。此物一出现,瞬间走红网络。


    今年1月,这两位研究员开发出了长得像个小猪一样的仪器,上面有个硅胶嘴唇。

    两人想亲吻的时候,对着小猪的嘴唇一顿狂吻,嘴唇后面的传感器感受到嘴唇的动作,转换成网络信号传送到另一方,对方的小猪嘴唇就会重现接收到的嘴唇运动信号,反之也是一样。

    这样,即使两人远隔万里,也能感受到对方嘴唇的动作,比亲自己手背强多了。不过,目前Kissenger还不支持舌吻,喜欢法式深吻的还要再等等。

    这个小猪接吻神器每套2个,售价100美元,约合150新元。

    最近,这两位研究人员在小猪接吻神奇的基础上发明了Kissenger的手机配件和应用。毕竟,小猪体积太大了,携带不方便。

    这个手机配件的原理和使用方法基本和上面的“小猪”相同,想亲亲的时候,把手机插进配件,对着硅胶嘴唇亲下去,对方马上就能感受到你的“热情如火”。

    据了解,这个研究小组的下一步计划是,为Kissenger安装气味系统,模拟爱人的体味,大家如果心动要拥有这款接吻神器,可以去网站:http://www.kissengers.com/订购。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