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23日

    一死四伤惨烈车祸不到一周,新加坡又现汽车危险逆行!




    本周一,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靠近大士西路一带发生一起恐怖车祸,一名司机逆向行驶,连续撞上多辆汽车,导致一死四伤。



    但这起惨剧并没有引起一些司机的重视。昨天,“SBS - Sure Boh Singapore”在其facebook页面分享了一则视频,一辆轿车在中央快速公路(CTE)的隧道内逆向行驶。


    这则视频是由网友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下的。昨天下午大约3点40分左右,这名网友从和乐路(Havelock Road)驶入CTE隧道口时,右侧有一名身穿白衣的女子在路旁招手,之后就可以看到一辆银色轿车打着大灯迎面驶来。这辆轿车明显就是逆行了。

    这则视频发出后立刻就引起了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之前已经有司机因为逆行酿成大祸,为什么还有人不注意,也有网友觉得是不是因为道路太滑,所以才会180度大转弯。

    在2014年,也有一辆汽车被拍到试图逆向行驶。



    ​视频中的这辆汽车感觉像在隧道里掉头转弯,非常危险。

    所以大家在开车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能危险驾车,伤害自己的同时也会伤害到其他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