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月23日

    开设总统专用推特账户:一个特朗普、两种语调


    就职之后,特朗普成立了另一个推特帐户(@President Trump)。

    在这个总统专用的账户上,他主要发表了亲切、低调和谦虚的感谢文。而原本的账户(@realDonaldTrump)则依然保持了一贯的傲慢。

    报道指出,不仅自夸自己的就职演说收视率,还特别强调了其收视率比奥巴马4年前的就职演说还要多。

    特朗普在@realDonaldTrump上发文写道:“哇!电视评级刚刚出来:3100万人观看了就职典礼,比4年前非常好的评分还要多1100万!”

    而@President Trump账户上的语调则是:“我代表我的家人,谢谢你们!”

    《纽约时报》指出,实际上至今为止@President Trump账户所发的推文,均是白宫任社交媒体部主任斯卡维诺(Dan Scavino)所发。


    但实际上,特朗普在自己的账户上,也会有不同的语调。

    他在昨日清晨发文写道:“看了昨天的抗议,总觉得为什么这些人不在大选投票?我们才刚刚结束大选啊!知名人士总让事态变得更严重。“

    45分钟后,他又发一个推文写道:“和平抗议是我们民主的特点。虽然我不是每次都同意,但我接受每个人有发表个人意见的权力。”

    据《纽约时报》引述,特朗普在上周五晚的就职舞会上开玩笑道:“让我问你,我应该继续使用推特吗?继续下去?我想是这样。我想是这样。”

    特朗普及其助手长久以来便表示,社交媒体让特朗普与其支持者的沟通提供了直接的渠道。

    实际上,奥巴马也有两个推特账户。但是他并没有在两个账户中呈现不同的语调。

    报道指出,至今并不清楚特朗普是否会逐渐变换推特账户的使用,还是会继续维持两个不同的线上性格。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