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4月5日

    只有1.8%的中国人有意去韩国旅游



    据韩国“亚洲经济”网站4月4日报道,韩国决定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后,韩国旅游业亮起红灯。日前一项调查显示,中国游客对赴韩旅行好感度大幅下降。

    根据中国某知名旅游机构最新发布的《2017中国旅游者意愿调查报告》,仅1.8%的受访者有赴韩旅行意愿,排名第16位,较去年下滑13个名次。

    日本、泰国、美国等成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出境游目的地,英国、法国、意大利、新西兰等国也进入前10。

    就国内游而言,超过12%的受访者愿意去云南旅游,排第1位;四川与海南分列第2、3位。韩国贸易协会认为部署萨德的决定导致韩国排名大幅下滑。

    报告还提到,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中国人旅游支出规模有所扩大。57%的受访者表示,计划将年收入的10%以上用作旅游预算。

    一般民众旅游经验日益丰富,加之各种手机应用的普及,近6成受访者倾向于自由行。对此,贸易协会相关人员表示,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韩旅行,应大力开发适合个人自由行的旅游项目,并提高旅游产品的质量与性价比。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