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4月5日

    新加坡印度族打人女子恐涉种族歧视 视频被点550万次


    新加坡讯,新加坡网上被观看550万次视频中的打人女子,据报道是新加坡人,而且她言语中涉及种族歧视,引发网民愤怒。

    本站昨天报道这起打人事件。其实,这起事件立即引发了新加坡人的高度关注,有关视频在Facebook上已经被点阅550万次,相当于新加坡全国总人口,可见这起事件的严重性。

    新加坡政府关联的新传媒8频道新闻说,打人女子是一名“印度族的本地人”。

    同时,该媒体机构报道说,“网友纷纷对女子的举动感到愤怒,并指她种族歧视。”

    该媒体机构向警方查询后报道说,新加坡警察部队询问时,证实昨天(3日)晚上10点左右接到报案,警方抵达中巴鲁广场后,逮捕了一名45岁的女子。

    报道指,这名女子在辱骂店员的过程中,多次提及“华族”的字眼,并一度表示:“受够了这些华族女子,她们一直在这个邻里欺骗我。”

    报道也指出,视频显示,涉案的女子将原本戴在手上、在过程中掉落的黑色手链丢进一个用来测试眼力的隔间,并要求店员到里头把她的手链取出。多名公众尝试安抚女子的情绪,但都没能成功,女子依然相当激动。

    这个长达5分多钟的视频上传后,截止本文发稿,有550万的点击率,近15万多人转发。

    新传媒报道说,网友都对女子的行为感到愤怒,指她没有必要大声辱骂,这样的粗俗行为不仅不尊重对方,也具种族歧视。也有网民认为,以女子的行径来看,她当时可能精神状态不佳。

    此外,发生此事的眼镜店OWNDAYS在官方Facebook页面上叙述了事发经过。根据贴文,一名女子昨天晚上进入了位于中巴鲁广场的店铺,以躲避另一名行为极具侵略性的女子。两名员工尝试协助该名寻求帮助的女子,却遭到另一名女子的攻击。尽管屡次被打,员工还是勇敢面对,且维持专业态度。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而公司正寻求法律咨询。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