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7月14日

    新加坡暴雨中大树“封”路



    今天下午,一点左右在汤申路上段(Upper Thomson Road)附近由于狂风暴雨来袭导致一棵巨型大树倒下。

    据热心群众反映,这棵倒下的巨大的树横跨的三个车道,造成了交通阻塞。

    新加坡民防部队(SCDF)也在同一时间发出交通警告,并派出消防车和警车各一辆解决交通问题。

    所幸的是,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最近新加坡频发强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在此提醒大家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尽量减少或避免恶劣天气下的户外活动。如出游时遭遇恶劣天气,注意加强防范,做好安全防护。

    在强风天气下,到公园特别是植有高大树木的场所游玩、经过路旁植有高大树木的道路、在周边植有树木的车场停车时加强防范,注意避离。在高楼下道路行走、进出建筑物时提高警惕,防止高空坠物。

    在暴雨天气下,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如外出应带好雨具,谨防雷电,驾车时注意减速慢行,行人注意路面、阶梯湿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