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27日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访问新加坡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维克多26日对新加坡进行正式访问,新奥双方签署了三项合作协议。

    26日,新加坡总统哈莉玛·雅各布和总理李显龙都会见了欧尔班。李显龙和欧尔班还共同见证了新奥三项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

    新加坡交通部与匈牙利国家发展部签署《航空运输协定谅解备忘录》,促进两国之间旅游和观光。新加坡教育部和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签署的《教育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将为两国大学学生提供更多交换机会,本地学生也能获匈牙利政府颁发奖学金到当地高等教育学府深造。新加坡农粮与兽医局则与匈牙利国家食物链安全局在《食品安全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下进行技术交换。

    李显龙表示,这些协定将加强两国双边关系,促进更多民间交流。

    这是欧尔班首次访问新加坡,为期两天。(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