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1月2日

    日杀人碎尸案令人惊心


    日前,曰本神奈川县座间市的一间公寓内发现9具遗体。10月31日,据日本警示厅高尾署搜查本部透露,公寓住户白石隆浩(27岁)以弃尸嫌疑被捕,他供述称:“从搬入公寓后的8月下旬开始共杀了9人。”其中部分受害者遭抢劫财物并被袭击,最多一次抢劫了50万日元。

    据警方消息,嫌疑人白石8月22日前后入住座间市的公寓。据其供述,8月底前杀害了第一个受害者,截至10月下旬共计杀害9人。均为勒住颈部窒息而死。

    因涉嫌弃尸而被捕的嫌疑人白石隆浩供称:“与9人通过推特认识,告诉他们会帮助他们自杀,把他们带到家中后杀害。”

    专案组1日以涉嫌弃尸将白石送检。据分析9具尸体为1名20岁左右男性和8名女性,白石称“杀害的女性全部在20岁左右,还有十几岁的”。

    有关动机,白石称对部分女性是“以强暴为目的袭击”,还称“目的也包括抢钱”。案发前的今年6月,白石曾对父亲表示“活着也没什么意思”、“不知道为什么活着”,警方将加紧查明这与案件之间的关联。

    白石交代称,自8月22日搬进公寓后的两个多月里共杀害9人。室内冷藏箱共有8个,其中7个装着切断的头部,以及疑似四肢的白骨。冷藏箱中装着类似猫砂的东西,可能目的在于隐藏臭味避免被人发现。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