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11日

    蔡英文致函李显龙 感谢新加坡救灾协助



    台湾花莲强震,新加坡派遣运输机载运赈灾物资到台湾。台湾方面称,为感谢新加坡政府的救灾协助,蔡英文昨天致函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向李显龙以及新加坡人民表示感谢。

    花莲地震,新加坡日前派出一架C-130运输机载满救援物资到花莲机场,物资包括医疗用品、帐篷、手电筒等。

    台方发布新闻稿指出,为感谢新加坡政府在这次震灾期间提供救灾协助,蔡英文致函李显龙,代表国民向李显龙以及新加坡人民表示感谢。

    蔡英文向李显龙表示,新加坡政府在地震发生后最短的时间内提供救灾物资,有助于救灾能量的提升,更让受灾民众感到温暖,这是台湾与新加坡双方友好关系的象征。


    她强调,台湾珍视与新加坡之间的友谊,也期盼双方关系能持续强化。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