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24日

    马来西亚移民局成立特別战术部队 打击跨境罪案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移民局近日成立一支特别战术部队,专门对付跨境罪案。

    马来西亚移民局总监拿督斯里慕斯达法指出,这支特别战术部队目前只有40人,但他们有足够的能力,应付边境地带各种恶劣的地理环境。

    他说,非法入境者往往藏匿在森林、沼泽或海边,特别战术部队必须懂得见机行事。

    慕斯达法说,该局是从15000名官员中,选出40人加入这个部队。“这40名队员目前已完成了普通行动部队训练中心的训练,其中有20人会驻守在移民局总部,另20人则派遣到边界驻守。”

    他说,该局未来还会再挑选适当的官员培训,以壮大特别战术部队的阵容。

    他提到,目前的40名队员皆为男性,不排除未来也会挑选适当的女队员加入。

    慕斯达法于当地时间22日在马来西亚移民局常月集会上致辞时称,特别战术部队的队员所接受的培训倾向战术性及枪械,以让队员做好准备去迎接前线作业时会面对的挑战。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