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6日

    中印为莫迪出席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作准备


    《印度时报》网站3月4日报道称,印度和中国正在筹备今年6月莫迪总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前的一系列高级别互动。

    报道称,4月,中印会举行战略经济对话。上一次对话是在2016年举行的。之后,上合组织外长会议将于4月底在北京举行。

    报道称,这一系列互动将在莫迪总理前往青岛出席6月举行的上合组织峰会时达到顶点。经过洞朗事件后的印度和中国正在努力修复关系。

    报道还称,今年2月,印度外交秘书顾凯杰曾前往北京,在与中方会晤后,双方敲定了未来几个月的会晤安排。

    报道称,那次会晤的官方通报称,中方表示:“双方应按照两国领导人政治共识,增进战略互信,加快共同发展。希望印方谨慎处理敏感问题,与中方相向而行,推动中印关系健康发展。”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