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3日

    新加坡男子变性婚姻被作废 同性伴侣要求法院复婚


    新加坡政府2017年在一对夫妇中的丈夫进行变性手术后,宣告这对伴侣的同性婚姻无效。据瑞士资讯4月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这对伴侣的律师在当地时间4月2日表示,这对伴侣已向新加坡高等法院提出上诉,要求恢复她们的婚姻关系。

    新加坡《海峡时报》消息称,费斯•沃尔塔(Faith Volta)与布莱斯•沃尔塔(Bryce Volta )在2015年分别以男性与女性的身份结婚。此后,费斯•沃尔塔接受了变性手术,并将身份证上的性别改为“女性”。

    据报道,新加坡政府2017年撤销了费斯•沃尔塔与布莱斯•沃尔塔的婚姻关系,原因是费斯接受变性手术使他们的伴侣关系成为同性结合,抵触新加坡国内法律。

    律师图莱辛甘(Eugene Thuraisingam)证实,这对伴侣目前已要求高等法院审查婚姻注册局的裁定。图莱辛甘的律师事务所将免费为费斯及布莱斯处理相关司法程序。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