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26日

    特拉斯破墙撞入健身房 女司机称踩了刹车却加速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健身房的健身者经历了这样惊险的一幕:一辆特斯拉冲入健身房,将该健身房两堵独立的墙撞破,险些造成人员伤亡。

    据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22日中午,当时很多人正在健身房健身,突然一辆特拉斯汽车撞穿了一间空店铺,紧接着又撞穿了另一堵墙,最终停在健身房内。在撞穿第二堵墙时,这辆车险些撞到该健身房的一名会员。幸运的是,包括司机在内,没有人员在此次车祸中伤亡。

    佛罗里达州官方提供的事故报告显示,当事的女司机称,事故发生时,她一直脚踩着刹车踏板,但车辆却自动加速,随后就发生了这起事故。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