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5月26日

    美国女子模仿眯眯眼 对韩裔退伍兵喊“滚回中国”



    美国加州一名路怒女子对一名美国韩裔退伍军人大喊“滚回中国!”、“中国人太丑了!”,并摆出模仿“眯眯眼”的种族歧视动作。

    5月21日,美国加州一名韩裔退伍军人詹姆斯·安在脸书po文称,自己遭遇了种族歧视。他称自己在驾驶中被一名白人女子超车,女子超车后降下车窗骂人。视频中,这名女子不仅多次大喊“中国人滚出”、“中国人丑陋”,还摆出模仿“眯眯眼”的种族歧视动作。

    发布该文后,詹姆斯·安的脸书还因为“违反仇恨言论政策”而一度被封号,不过随后又被恢复了。

    这名韩裔退伍军人表示,自己记下了这名女子的车牌号,将会对她进行仇恨犯罪的指控。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