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26日

    印尼学校为显“神迹”卡车碾压学生 致1死1伤


    据台媒726日报道,印尼贝劳县(berau)一所宗教学校近日举办校庆,为了彰显神迹,让6名学生躺在地上表演铁布衫请一辆卡车辗过他们的身体,结果造成11重伤。

    综合外媒报道,事件发生在今年3月,当时该宗教学校正举行校庆,一开始先由低年级学童表演印尼武术,让现场的家长、来宾纷纷叫好,接著由高年级学长表演压轴好戏卡车辗人。在教练的指导下,6名学生纷纷在地上趴好,接著一辆卡车辗过2人后停下,再补踩油门辗过另外4人,期间排在第4位的学生疑似承受不住重压,在后轮来临前赶紧爬起。

    表演结束后,学生们纷纷爬起,不过一开始先被辗压的2名同学动也不动地趴在原地,这时家长、教练才发现事态严重,赶紧送医急救。
      
    报道称,排第1位的学生在被送往医院时已身亡,而另一名学生则身受重伤,仍未脱离危险期。据悉当地警方将此事件,当交通意外进行调查,并向6人录取口供,包括4名学生、武术指导员及校长。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