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27日

    好莱坞星光大道特朗普星章再被毁:遭一男子用鹤嘴锄撬碎


    台媒称,美国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刻有总统特朗普姓名的名人星章,25日凌晨遭到一名男子持鹤嘴锄撬碎。这是特朗普名人星章2度被毁,警方表示,嫌犯是24岁的克莱。

    据台湾中央社”725日报道,ABC7电视台引述目击者的说法报道,一名男子从吉他盒中取出鹤嘴锄后,开始朝特朗普黄铜镶边的名人星章猛砸。好莱坞星光大道为美国著名景点,路面嵌有2500多颗名人星章,意在向演艺圈知名人物致敬。

    特朗普201611月当选总统前,因主持电视真人秀《学徒》而获颁名人星章。

    洛杉矶警方证实,他们于凌晨330分左右接获通报,指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特朗普名人星章遭人蓄意破坏。

    《洛杉矶时报》引述警官利昂报道,嫌犯持鹤嘴锄猛敲星章后向警方自首。

    特朗普名人星章的中心部位已被破坏殆尽,原写在小电视图像上方的特朗普名字,如今只剩碎石及泥沙。警方证实,24岁的嫌犯克莱已向警方自首,他被控犯下破坏公物重罪。

    报道称,这不是特朗普的星章第一次遭锁定。201610月,奥蒂斯电梯公司的家族成员奥蒂斯,据称为抗议特朗普对女性的不当行为,趁夜色穿着建筑工人服装,持锄头及鹤嘴锄破坏了特朗普的名人星章。

    20172月,也就是特朗普就职典礼后的一个月,奥蒂斯对涉嫌破坏公物重罪拒绝答辩。他被处以缓刑3年及赔偿4400美元修缮特朗普名人星章。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