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20日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受25项指控 表示不认罪


    据法新社20日报道,涉一马公司案,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受到25项腐败与洗钱指控。
      
    报道称,周四(20日),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受到涉及一马公司案的25项腐败与洗钱指控,这些指控包括将数亿美元转入其个人银行账户。
      
    报道称,纳吉对所有指控均表示不认罪。
      
    据此前路透社919日消息,马来西亚反贪委员会称,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被逮捕,因其牵涉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一马公司)相关调查案件。
      
    在今年7月份,纳吉也曾因涉一马公司相关案件被捕后获保释。今年74日及88日,纳吉两次出庭,被控刑事失信、滥用职权等7项罪名,均与一马公司前子公司SRC国际的案件有关。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