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22日

    华盛顿发布国家网络战略 中国被列为敌对国


    美国政府近日时隔15年再次发布国家网络战略,将四个国家列为敌对国,其中就包括中国。 

    日本《朝日新闻》921日报道,美国政府920日公布了国家网络战略,通过总结安全保障政策,对面临网络空间威胁的美国进行保护。 

    国家网络战略将俄罗斯、中国、伊朗以及朝鲜这四国列为敌对国家,指责它们伤害美国经济和民主主义,为了盗窃美国的知识产权而使用网络工具

    国家网络战略是在2017年制定的国家安全保障战略的基础上,时隔15年的再次公布。国家网络战略指责俄罗斯、中国、伊朗以及朝鲜这四国向美国企业、跨国企业以及美国盟友发动看不见的网络攻击,尤其指责中国与网络空间的经济间谍有勾连,盗取价值数万亿美元的知识产权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John Bolton920日在接受记者关于美国在受到外国政府的网络攻击时将采取何种对策时表示,我们在防御的同时将适时采取反击措施,暗示将对网络攻击行为采取报复性举措。(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