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8日

    美豪华轿车撞向人群致20死 目击者:情景太惨


    美国纽约州周六(6日)下午2时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载着多对新婚夫妇前往参加生日派对的豪华轿车,于下坡时超速,与另一辆汽车碰撞后,再撞向一间餐厅外的大批路人,造成至少20人死亡。官方尚未公布死伤者的身分,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已到场调查。
      
    台媒108日报道,纽约州警方表示,至少两辆车在斯科哈里(Schoharie30号公路和30A号公路交叉口相撞,其中一辆2001年分的Ford Excursion休旅车型加长婚礼车失控,在一处T字路口该停未停,冲过马路撞向对面餐厅的停车场。美联社引述消息人士说法,轿车上18人死亡,另外2名死者是路人。
      
    一名车内死者的家属表示,这辆车是要前往参加一场生日派对。
      
    餐厅经理柯比(Jessica Kirby)形容,豪华轿车以近100公里的时速,从山丘上的30号州公路疾驶而下。她不愿意描述现场惨状,仅说,那情景太惨了

      
    斯科哈里位于纽约市以北约270公里,卷入事故的餐厅“Apple Barrel Country Store + Cafe”,是赏枫的游客热门聚集地。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