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23日

    日本24岁女子杀女后逛夜店:有孩子就不能出去玩了


    据日本雅虎新闻网20日报道,24岁东京女子田畑幸香涉嫌去年12月在家用毒奶杀害刚出生两个月的女儿,虽然她一口咬定自己无罪,但东京警方已确认她就是犯罪嫌疑人。
      
    警方的最新调查显示,田畑曾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表孩子非常碍事”“有了孩子就不能出去玩了等言论。警方通过浏览她的社交软件发现,她在毒杀女儿当天还和朋友相约去夜店。警方透露,毒杀孩子的药物来自田畑母亲平时服用的处方药。田畑未婚先孕,生下孩子后,情人就抛弃了她,尽管育儿压力大,但这都不是她杀害亲子的理由。该案将于1031日做出判决。
      
    此事被曝光后,在社交媒体引起反响,除了斥责残忍的田畑外,更多的是对日本年轻人的担忧:既然养育了孩子,就应该负责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