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26日

    赢得风度!迈粉狂吐心声网叹:陈其迈是人才无奈包袱太多


    高雄市长选举结果出炉!超高人气的国民党籍候选人韩国瑜,本次选举勇夺89万多票,以15万票之差,击败民进党籍候选人陈其迈。对此有网友感叹陈其迈,“他是个人才,无奈包袱太多…”

    有网友在脸书“爆政公社”PO文,她表示我是陈其迈的粉丝,觉得以大叔等级来讲,迈哥的外型好像有点帅,笑起来很好看,24日讲败选感言时也挺赏心悦目,不可否认的是,“其迈也真的是个很优秀的人才,虽然在质询时态度超其迈”,他跟韩市长一文一武,韩国瑜创新有冲劲、陈其迈细腻有逻辑,如果高雄能同时有2个市长,应该很完美。她还透露“迈哥扫街拜票时,都会偷放电!”

    网友们看完纷纷回应,“其迈真的当副市长,那代表高雄真的有福了!”“他真的很有风度”、“我本来对他没好感,但最后的气度让我圈粉了」、「是个人才,可惜猪队友太多”、“希望韩市长,找其迈当副市长”,还有人酸回,“不像台北的阿斗丁超没风度的!”“反观丁丁,连战真传弟子。”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