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2日

    美媒曝习特会比原计划提前了1小时


    美国之音121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牛排晚宴上讨论双方在贸易问题上的巨大分歧。

    这些分歧在过去几个月让世界这两个最大的经济体彼此施加惩罚性的关税。 

    两国高级官员分坐在长长的餐桌两边。坐在习近平对面的特朗普称俩人的关系很棒,并预计这意味着我们可能达成什么,对中国好,对美国也好。”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说:在我们上一次见面之后,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这个世界上又发生了一些事情。” 

    习近平还说:我们的合作才有利于推动这个世界的和平与繁荣。” 

    晚宴在G20领导人峰会结束后进行,比原计划提早了1个小时开始。(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