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3日

    特朗普称可能在2019年初举行第二次美朝首脑会晤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表示,他可能在1月或2月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第二次会晤,有三个可能的会晤地点在考虑中。

    我们相处得非常好。我们关系不错,特朗普在参加完20国集团(G20)会议后回程途中在空军一号上对记者表示。

    特朗普补充称,未来某个时候他将邀请金正恩访问美国。

    路透10月援引一名高级官员的话报导,在美朝两国首脑6月于新加坡举行首次会晤后,双方一直在洽商第二次会谈。

    白宫周六在特朗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谈后发表声明表示,他们和金正恩将努力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

    声明称,习近平和特朗普一致认为在朝鲜问题方面已有巨大进展。

    美国副总统彭斯上个月表示,特朗普将推动达成一项具体计划,列明朝鲜在终止武器计划方面将需采取的各项行动。

    美国一智库上个月表示,已经发现至少13个朝鲜未对外宣布的导弹基地,估计这种基地有20个。这凸显出美国希望说服朝鲜放弃核武器和远程导弹方面所面临的挑战。(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