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28日

    杜特尔特放话:若有政客下令杀对手 我亲自扇他们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8日再出惊人言论,称如果发现有政客为获胜下令杀害竞争对手,自己亲自扇这些政客一巴掌。
      
    据《马尼拉公报》1228日报道,26日,杜特尔特前去悼念遭杀害的议员罗德尔·巴托克时表示,如果发现有政客为获胜下令杀害竞争对手,自己亲自扇这些政客一巴掌,并放出狠话:如果我掌握证据,我就把你拖走,最好规矩点,表现得像个天使。杜特尔特表示将赏金提高至5千万比索,要求政府全力追查凶手,杜特尔特怀疑该议员被杀是出于政治动机。
      
    《马尼拉公报》报道称,菲律宾20195月举办期中选举,今年以来已有多名角逐职位的政治人士遭到暗杀。现年52岁的罗德尔·巴托克(Rodel Batocabe)是菲律宾党团组织Ako Bicol的众议员,将于2019年的期中选举角逐达拉加镇的镇长职位,而他却于20181222日遭枪杀。此事在菲律宾国内引发关注,杜特尔特下令严惩凶手。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