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日

    美民主党拟周四表决拨款法案 让政府重新开门


    美国民主党本周四将接掌国会众议院控制权,据民主党人透露,届时众议院将推出一项法案,以结束持续多时的联邦政府局部停摆。

    不过,由于议案并未包括边境墙费用,预料遭到总统特朗普强烈反对。特朗普上周曾说政府关门随便多久,都要不惜代价修墙。

    周一稍早时,共和党参议院发言人Don Stewart已表明,参议院不会考虑民主党的相关提案。
    CNBC引述一位民主党高级助理透露,众议院的民主党议员已经准备一项议案,在周四国会新会期开始即进行表决,目标是让联邦政府重新开门。

    报道称,民主党的计划将让国土安全部开门至201928日,其余关门的政府部门将获得持续到9月的资金。不过,这项法案并不包括特朗普要求的修建边境墙资金50亿美元。(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