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9日

    中美经贸磋商已经结束 相信磋商结果很快就会发布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周三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美经贸磋商已经结束,相信磋商结果很快就会发布。

    至于下一轮磋商什么时间、如何举行,也许发布的消息里会有。外交部网站刊登新闻稿援引陆慷称。

    当被问及美方官员表示本轮中美经贸磋商进展非常顺利。中方是否也认为磋商是成功的?,他表示,我刚才已经说了,正式结果很快就会出来。请大家稍安勿躁,等待正式发布的消息。

    我相信,如果是一个好的结果,不仅对中美双方都有利,对世界经济也会是好消息。陆慷称。

    本周的会谈是自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同意90天贸易休战以来,双方首次面对面会谈。

    一名美国官员稍早表示,来到北京的美国贸易代表团结束与中国官员的会议,在历经不错的几天后将于周三稍晚返回美国。

    这次会谈原计划两天,但延长至第三天,较原先计划来得久,外界因而乐观预期全球两大经济体可能达成贸易协议、避免全面冲突,从而免于严重扰乱全球经济,亚洲股市周三因此大幅上扬。(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