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8日

    新加坡艺人冯伟衷出殡 覆旗行军礼


    赴海外教召意外身亡的新加坡艺人冯伟衷昨天出殡,大批粉丝挥泪送别,军方向覆盖国旗的灵柩行礼,国防部长黄永宏对失去“新加坡之子”表示哀悼。

    冯伟衷已退伍,月初接获教召,依规定19日在纽西兰威欧鲁(Waiouru)参加“霹雳战士”演习时受伤,伤重不治,得年仅28岁。新加坡国防部23日证实消息,25日以军机运送遗体返回新加坡。

    大批粉丝昨天聚集在灵堂外,许多艺人前往吊唁,国会议员、演艺界人士致赠花圈。冯伟衷的父母与女友胡佳琪昨天出席仪式,与灵堂外2000多名粉丝送最后一程,新加坡国防部也为冯伟衷举行军事葬礼。


    冯伟衷灵柩抵达火葬场后,列队军人向覆盖新加坡国旗的灵柩行礼,备极哀荣。黄永宏在脸书发文对失去一位武装部队之子与新加坡之子感到悲痛。

    军方初步调查,冯伟衷在维修155公厘自走炮车时,可能意外在炮管降下时,被延伸的炮管尾部挤压到炮车壁上,当时还有维修人员与军官在场。

    童星出身的冯伟衷2003年参与新加坡电视剧“孩有明天”演出,曾入围红星大奖,属明日之星,被电视台视为“八公子”之一。他在2016年主演的电影“最佳伙扮”将在新加坡重映。(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