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10日

    李克强见Tesla行政总裁:中国仍然并将长期是外商投资的热土


    在北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接见美国电动车生产商Tesla行政总裁马斯克,希望Tesla成为中国深化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及中美关系稳定发展的推动者。

    李克强在中南海紫光阁跟马斯克见面,祝贺Tesla上海工厂日前动土,指这是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放开外资股比后的首个外商独资项目,希望Tesla成为中国深化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及中美关系稳定发展的推动者。他又指,中国仍然并将长期是外商投资的热土,欢迎各国企业扩大对华投资合作。

    马斯克表示,中国的发展速度和办事效率令人印象深刻,很难想像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开设一个汽车工厂的全部程序。他又指,Tesla将努力把上海工厂建造成世界最先进的工厂之一,同时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将产品本土化,实现互利共赢。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