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2日

    美国智库报告披露朝鲜一未曾公开的导弹基地


    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周一发布的报告称,在朝鲜20个未对外宣布的导弹基地中,其中一个是作为指挥部。

    “Sino-ri导弹作战基地和部署在这个地方的Nodong导弹符合朝鲜的核军事战略,提供了作战级别的核子或常规首次打击能力,该报告称。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刚宣布他期待”2月底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再次举行峰会,讨论朝鲜无核化。

    CSIS说,朝鲜从未公布过Sino-ri基地,因此它显然不会成为无核化谈判的对象。
    该报告指出,在任何无核化协议中,导弹基地应该对外公布、并被验证和拆除。

    朝鲜人不会对他们未披露的事情进行谈判,该报告的作者之一Victor Cha表示,看起来他们在玩游戏。他们仍将拥有所有这些作战能力,即使他们摧毁了已披露的核设施。

    报告称,Sino-ri导弹基地位于非军事区以北132英里(212公里)处,面积为七平方英里(18平方公里),在发展能打击韩国、日本和美国关岛的弹道导弹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报告并称,该基地部署了装备Nodong-1中程弹道导弹的团级部队。
    白宫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报告指出,20181227日的卫星图像显示,该基地有一个地下坑道入口、加固的掩体和一个指挥部。(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