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11日

    特朗普:白宫在中美贸谈取得巨大成效


    中美结束副部级官员贸易磋商。美国总统特朗普形容,白宫在谈判中取得巨大成效(tremendous success)

    特朗普周四启程前往美墨边境视察前,在白宫对记者表示,美国正在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美方在谈判中取得很好的成绩。

    特朗普没有就贸易磋商讲述更多详情,但不忘借机批评美国民主党,他表示,相比起与民主党磋商边境围墙拨款,与中国打交道实际上容易得多,中国在多方面的表现更加正直(far more honorable)。美国联邦政府局部停摆已进入第20天,白宫与民主党的谈判正陷入僵持状态。


    中国商务部较早前称,中美积极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就共同关注的贸易问题和结构性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交流,增进相互理解,为解决彼此关切问题奠定基础。(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