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19日

    美国女童被反锁车内 5名囚犯出手相救用衣架解锁


    近日,美国佛州新里奇港一位1岁女童被反锁在车上,巧遇一群当时正在劳动的囚犯。其中5名囚犯见状,便过去使出以往的看家本领用衣架解开车锁,不到2分钟就成功救出女童,也引发了围观者们的喝彩。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佛州新里奇港一对夫妇开车载着1岁的女童出门,不料却意外将她反锁在车上。女童的母亲夏朵表示,她的丈夫下车时,随手将车钥匙丢在前座便关了车门。那时的气温约22摄氏度,但经过日晒,汽车内部气温很有可能在半小时内达到37摄氏度以上,女童恐有生命危险。
      
    女童的父亲兰特里说,当时有囚犯正在附近劳动,其中5人见到他们焦急的神情,便前来帮助。他们用衣架穿过驾驶座的侧门解锁,不到2分钟就顺利救出女童。整个过程被女童的母亲录下,上传到网上后也造成一阵轰动。
      
    当地警长诺科表示:这是一起少见的案例,囚犯用手艺救人。但他也笑着补充:这种情况下必须要有警官在场,并允许囚犯行动时,囚犯才可以破门入车。囚犯们则表示:我们当中很多人知道自己犯了错,当初做了错误的选择,但我们希望在当下的生活中做正确的事。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