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14日

    瑞典驻华大使受查 涉安排桂民海女儿与中国商人见面


    正在内地被扣留的铜锣湾书店店主桂民海,女儿Angela在网上发文,指瑞典驻华大使林戴安(Anna Lindstedt )上月联络她,安排她与两名中国商人在斯德哥尔摩一间酒店见面。瑞典驻北京大使馆表示,林戴安正遭到内部调查。

    大使馆证实,大使林戴安昨日离开北京,飞回斯德哥尔摩会见外交部官员,但强调并非刑事调查,大使馆拒绝提供更多详情。

    桂民海女儿Angela称,中国商人要求她将所知的一切讲出来,否则她不能再与父亲见面,又警告她如果向传媒披露,会损害林戴安的仕途。Angela其后联络瑞典外交部,外交部回应指对会面完全不知情。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较早前发声明否认与会面有关。(星岛日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