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18日

    金正恩将于2月25日抵达越南 准备与特朗普举行峰会


    三位了解金正恩计划的直接消息人士周六对路透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于225日抵达越南,参加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第二次峰会。

    特朗普和金正恩将于22728日举行会晤,他们去年6月份曾在新加坡举行了首次历史性会晤。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周四称,华盛顿计划在峰会上取得尽可能大的进展

    消息人士称,金正恩将在抵达河内后与越南官员会晤。由于金正恩的动向比较敏感和机密,消息人士要求匿名。

    一位消息人士称,金正恩还将访问越南制造业基地北宁和工业港口海防港。

    一位直接消息人士对路透称,越南共产党总书记阮富仲将与金正恩会晤,随后阮富仲将按计划访问邻国老挝。

    一位路透目击者看到金正恩的亲密助手Kim Chang Son周六前往河内市中心的政府宾馆及MetropoleMelia酒店。(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