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15日

    中美贸谈 北京倡未来6年购美晶片二千亿美元


    中美高级别经贸磋商周四至周五在北京举行。《华尔街日报》引述获告知谈判情况的美国商界人士报道,中国向美国代表团提议,未来六年将半导体晶片采购金额,增加至2000亿美元。

    受利好消息带动,美国晶片股股价集体造好。截至本港凌晨约零时50分,美光(Micron)上扬1.3%,早段最多曾飙3.5%;辉达(Nvidia)与英特尔都升0.3%;费城半导体指数(SOX)一度抽升逾0.9%,最新回顺涨0.1%

    纳指现时转跌为升0.01%,报7421点,早段一度挫0.60%。道指回落109点,报25434点,较早时曾下滑235点。标指下跌0.29%,报2744点。(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