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2日

    美国宣布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 俄罗斯外交部回应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方面仍一再强调是俄罗斯违反了条约。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曾于201812月表示,给俄罗斯两个月的时间以遵守《中导条约》,否则华盛顿将于22日启动为期六个月的程序,正式退出该条约。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1日再次对美方的指责给予严正回应,俄方否认美方所有关于《中导条约》的指控,且有权反诉华盛顿。” 

    扎哈罗娃还表示,直到现在,美方都从未提供过任何关于俄方违反条约的证据,好像就只会发发推文罢了。” 

    扎哈罗娃还说,俄罗斯已准备好继续与美国就条约问题进行对话,且保留对美国采取相关行动的权利。(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