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7日

    伊朗喊话美国:不管想不想必须从叙利亚走人


    路透社6日消息,伊朗高级官员周三(6日)表示,叙利亚是伊朗外交政策的重中之重,美国军队应该按照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计划撤离。
      
    不管他们想不想,美国人必须离开叙利亚,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高级顾问说。
      
    报道称,西方国家担心,特朗普从叙利亚撤出约2000名士兵的计划将把影响力拱手让给德黑兰,同时也会让伊斯兰国武装分子重新集结。
      
    据伊朗半官方媒体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在德黑兰会见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时表示,伊朗已经准备好帮助重建叙利亚。
      
    扎里夫与穆阿利姆讨论了叙利亚最新的政治事态发展,并表示伊朗的公司已准备好与叙利亚在战后重建进程中进行经济互动。上月底,伊朗第一副总统贾汉吉里曾访问大马士革,签署了多个经贸领域框架协议。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