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14日

    中美商务会谈新一轮会议在北京举行


    中国与美国商务会谈新一轮会议在北京举行。

    中国新华社说,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和商贸代表莱特希泽与中央财政经济领导小组组长和副总理刘鹤领导的代表团在北京开始举行商务会谈。

    预计计划持续到明天的会议是中国与美国之间曾宣布90天的贸易战停火期限结束之前的最后一次会议。

    预计贸易战停火在31日结束。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本周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说,我们期待会谈富有成效。
    中国与美国代表团在本月初于华盛顿举行的会谈中美国总统特朗普曾指出,我们愿意与中国签署贸易协议,但是如有需要我们将会赋予北京政权更多的时间。

    谈到为达成协议中国市场应向金融服务业,生产商,农民和其它美国公司开放的特朗普说,反之协议是无法接受的。

    中国副总理刘鹤说,中国平均每天将从美国购买5百万吨大豆。

    中国与美国高级代表团曾于17日至9日在北京举行商贸会谈,计划举行两天但双方共同决定再延长一天的会谈之后,没有公布一个具体结果。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