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5日

    日本最长寿男子迎112岁生日 “笑口常开”是长寿秘诀


    5日,日本最长寿男子渡边智哲迎来他的112岁生日。日媒报道称,112岁的渡边食欲不减,身体健康,他自称笑口常开是长寿秘诀,再活一两年不是问题

    日本广播公司(NHK)5日报道称,渡边居住在日本新潟县上越市,是日本国内最长寿的男子。5日当天,家人们送给爱吃甜食的渡边一个蛋糕,上面用砂糖写着“112”的数字,渡边吃的津津有味。
      
    当被问到爱吃的食物时,渡边回答称,自己最爱吃馒头。随后,渡边还向记者展示了他拿手的书法作品,一幅用平假名写着谢谢”(ありがとうさま),另一幅则用汉字写着日本一

    最后,渡边说道,感谢大家为我庆祝生日。我特别高兴。我认为,笑口常开是我长寿的秘诀,今后再活个一两年不是问题,我努力。谢谢(Thank you)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