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11日

    大逆转!马来西亚撤销印尼女暗杀金正男指控 当庭释放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胞兄金正男2017213日在马来西亚遇刺,震惊国际,马来西亚当局当时逮捕2名涉嫌暗杀金正男女子,分别为印尼女子艾萨(Siti Aisyah)、越南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不过检方撤回对艾萨的指控,当庭释放。
    综合外媒报导,金正男遭暗杀身亡后,艾萨与段氏香被发现在金正男脸上涂抹不明液体,马来西亚当局立刻逮捕这2名女子,起诉其涉嫌杀害金正男,若罪名成立,恐被绞刑处死,其供称,以为在参加恶作剧节目,完全不知这是一场暗杀行动,也不知抹的物质有多致命,强调自己无罪。

    经过逾2年的审查,马来西亚检方突然宣布撤回对艾萨的指控,今(11日)法院宣布艾萨当庭释放,不过马来西亚检方没有说明撤案理由,艾萨已被印尼大使馆接走,其律师表示她将回到印尼。

    段氏香尚未获释,拟今出庭作证。(自由时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