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14日

    所有拥有波音737-8型飞机国家都已停飞该机型


    3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波音737-8客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57人无一生还,其中包括8名中国乘客。经过搜寻,飞机黑匣子已经找到,其中包括数字飞行数据记录器驾驶舱话音记录器两个部分。

    这是5个月内波音737-8型飞机出现的第二次坠机事件,去年10月底,印度尼西亚狮航一架波音737-8型客机坠海。埃塞航空坠机事件发生后,多国密集发布停飞令禁飞令。之前一直拒绝停飞波音737-8型客机的美国和加拿大态度也180度大转变。当地时间13日两国接连宣布,出于人员安全的考虑,停飞波音737-8737-9型飞机。波音公司随后在官网上发表声明表示支持停飞决定。至此,所有拥有波音737-8型飞机执飞航班的国家都已经停飞了这一机型。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