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1日

    Uber传洽购中东同业Careem


    据外电报道,美国召车软件商Uber正就收购总部位于杜拜的同业Careem Networks FZ进行深入谈判,倘若交易成事,将扩大Uber在中东的业务。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称,两家公司可能会在未来数周宣布一项现金加股票交易,对Careem的估值约30亿美元。

    资料显示,在2016年的一轮融资中,Careem获得了约10亿美元的估值,成为中东最有价值的科技初创企业之一。Careem的投资者包括日本电子商务巨头乐天(Rakuten)。Uber和Careem在去年7月曾就合并中东召车服务进行了初步谈判,希望解决该地区一场代价高昂的竞争。(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