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5日

    孟宏伟妻致信法总统 冀向习近平提及孟案


    国家主席习近平昨晚抵达法国南部城市尼斯,与总统马克龙会面及共晋晚餐。习近平访法之际,前国际刑警组织主席,中国前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的妻子写信予马克龙,敦促马克龙基于法国捍卫关注人权与人道,向习近平提及孟宏伟案。

    孟宏伟被中国当局以贪腐罪名逮捕拘押。据外电报道,孟宏伟的妻子Grace称,她已6个月没有丈夫孟宏伟的下落。她要求获得她丈夫目前的下落及健康情况的讯息。她还要求孟宏伟应当有权获得探视,有权得到律师的辩护。

    据Grace的信件,她为了她的家庭,也是为了所有遭受此类不公的家庭,向受到全世界赞扬维护人权价值的法国,发出这样的请求。她请求马克龙在会谈时向习近平转达此讯息。习近平预计访问法国3天。(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