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23日

    马斯克:明年推100万辆自驾德士


    美国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Tesla)行政总裁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将在2020年推出超过100万辆自动驾驶德士(robotaxis),开始将在没有人的情况下进行试运行。

    马斯克在特斯拉投资者发布会上,展示了公司自驾技术最新发展与策略,包括安装声称专用于自驾车技术开发的电脑晶片。

    他称,很有信心明年特斯拉将推出自动驾驶德士。虽然不会在所有司法管辖区推出,因为特斯拉不在所有地方拥有监管许可,但有信心明年至少会在某些地方获得许可。

    不过,马斯克警告称,他可能无法在时间表内达成任务,称“有时我不能准时完成任务,但会完成任务”。

    另外,马斯克指出,从今天起,所有生产的特斯拉汽车将搭载足够的硬件,来满足完全的自动驾驶。两年后,特斯拉将制造没有軚盘、油门及煞车的汽车,但其自动驾驶并不意味完全的无人驾驶,目前仍需要司机监管,汽车并非全自动。(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