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26日

    英特尔料续为新iPhone供应4G晶片


    英特尔(Intel)据报今年仍会继续供应4G晶片,意味今年新款iPhone或将继续使用该公司的晶片。

    在苹果公司和高通(Qualcomm)和解后,英特尔就宣布退出5G智能手机晶片业务。

    路透引述英特尔行政总裁斯旺(Bob Swan)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英特尔期望今年全年都会继续供应4G晶片,包括将在秋天推出XMM 7660晶片产品。

    另外,斯旺接受《华尔街日报》访问时坦承,苹果和高通和解,是导致英特尔退出5G业务的主因。他称,英特尔评估了为智能手机提供5G晶片技术实现盈利的前景后,结论是公司无法看到出路。

    英特尔早前宣布,将继续履行当前对现有4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产品线的客户承诺,但不打算在智能手机领域推出5G调制解调器(Modem)产品,包括最初计划在2020年推出产品。(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