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26日

    习近平晤马哈迪 共拓一带一路机遇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后与到访的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Mahathir Mohamad)会面。

    习近平表示,两国要以共建“一带一路”为机遇,坚持中马友好,相互尊重和信任;照顾彼此重大关切,相互理解和支持。共建“一带一路”可以推动中国全方位开放,为世界各国,特别是周边国家带来更大机遇。

    李克强称,中方愿将“一带一路”倡议与马方加强战略对接,按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原则,推进贸易投资等合作,并欢迎更多马来西亚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马哈迪指出,共建“一带一路”是伟大倡议,潜力巨大,不仅可以解决制约各国发展的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瓶颈问题,还能解决国家之间的发展不平衡。马方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期待通过共建“一带一路”加快自身发展。(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