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25日

    马斯克:Tesla正考虑在德国建厂


    美国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Tesla)行政总裁马斯克(Elon Musk)Twitter上表示,Tesla正考虑在德国兴建工厂。

    有关Tesla正考虑在德国建厂的消息,是马斯克在Twitter上与粉丝互动时透露的,一名粉丝在Twitter上建议Tesla在德国建厂,随后马斯克回覆指正在考虑中。

    随后又有粉丝建议Tesla在德国先推服务,否则不会有很好的销量,马斯克也表示同意这观点,并提到他们正在建立覆盖全球的服务中心。

    虽然马斯克多次在Twitter上闯祸,早前亦因其言论惹怒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闹上法庭,但他依旧未改变在Twitter上与粉丝互动的习惯。(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