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2日

    支付宝香港机场免税店首推刷脸支付


    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宣布,推出香港首间人脸识别店。支付宝与机管局及中免集团旗下中免拉格代尔,在香港国际机场禁区内的Duty Zero by cdf免税店,提供使用人面识别支付服务。
    在中免集团Duty Zero by cdf免税内,收银台上摆放刷脸设备“蜻蜓”,顾客在付款时先输入手机号码,再把脸部对准镜头,人脸识别快速完成后,几秒钟即完成支付。

    支付宝港澳台总经理李咏诗表示,一直协力与机管局一同打造一个智慧机场,内地游客来香港国际机场,就与平日出门无异,购物饮食都可以用支付宝“找数”。


    机管局零售体验总经理卢洁仪称,欢迎支付宝选择于香港国际机场的Duty Zero作为香港首推刷脸付的店铺,未来会继续投放资源推出更多智慧及科技产品。(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