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3日

    华裔女闯特朗普所在佛州海湖庄园 遭特工被捕


    美联社报道,美国检控一名持有中国护照及带有电脑病毒电子设备的女子,上周六欺骗美国特工人员,意图闯入美国总统特朗普当时身处的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

    根据法庭文件,年龄32岁的华裔女子Yujing Zhang,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下午行近具乐部外围一个特工哨站,声称她是协会会员及希望使用协会泳池。该名女子当时展示两本中国护照以证明其身份。现场特工指出她不是会员后,有协会职员称她可能是一名会员的女儿,但她当时未有清楚回应。不过,特工最后容许她进入会所。

    其后,Zhang向会所职员称,是为了出席一个活动,但事实上,当晚没有相关活动。另一名特工再次盘问Zhang,她讲述另一个说法,表示为了出席另一个活动。当特工要求她离开时,Zhang情绪激动。特工将她带至特工处办公室盘问。

    经调查后,Zhang被确认擕有四部手机、一部手提电脑、一个电脑硬盘,以及一个内有电脑病毒的电子设备,但没有泳衣。

    当局决定起诉Zhang向联邦特工作虚假陈述,以及非法进入受限制地区的罪名。她仍然被扣留,直至下周聆讯为止。她的代表律师未有回应传媒有关查询。


    暂时没有证据显示Zhang有意接近特朗普。(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