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16日

    特朗普不满前奥巴马政府官员任华为说客


    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抨击中国华为,因此前奥巴马时期的一名前官员在华盛顿登记为华为的说客。

    《华尔街日报》引述一份披露表格显示,奥巴马政府时期的前网络安全政策高级主管贾殷(Samir Jain),已登记为华为在一项国防政策法案相关国家安全问题方面的说客。该法案禁止联邦机构向华为采购设备。

    贾殷是众达国际法律事务所(Jones Day)的合伙人,而华为已聘请该法律事务所在对上述国防政策法案的合宪性挑战中控告美国,指称该法案的条款非法地针对华为。

    特朗普其后在Twitter上发帖文称,贾殷登记为华为说客的做法并非好事或能够接受。

    华为发言人回应时指出,贾殷已登记为华为的说客,根据美国披露规定,这是任何顾问为华为发声必须采取的步骤,是确保公司透明度的常规做法。(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