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18日

    Facebook称“无意中上传了”至多150万用户的电邮联络人资料


    Facebook (FB.O)周三称,该公司自2016年5月以来可能“无意中上传”了150万新用户的电邮联络人资料。这可能成为该社交媒体公司面临的又一隐私相关问题。

    该公司在3月停止将邮件密码验证作为新用户注册时的一个选项。Facebook称,出现了用户在创建账户时电邮联络人资料被上传给Facebook的情况。

    “我们估计至多150万用户的电邮联络人资料可能被上传了。这些联络人资料并未共享给任何人,我们正在将其删除,”Facebook对路透表示,并称联络人资料遭到上传的用户将接到通知。

    根据该声明,这一技术问题已经获得解决。

    据Business Insider稍早报导,用户打开账户时,Facebook在他们不知情或未取得同意的情形下获取了这些用户的电邮联络人资料。

    报导称,当键入电邮密码时,会弹出一条信息称其正在“导入”联络人资料,但事先并未征得允许。(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